视频:李小璐久违分享生活美照 赏枫叶笑靥如花清纯可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05 09:54: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4日晚,李小璐通过微博晒清纯自拍照,并致敬青春,写道:“奋斗向前,致敬青春!天气好,也祝大家天天好心情!”照片中,李小璐身穿黑色T恤,披着一头乌黑的长直发,站在树下对镜露出甜笑,洁白的牙齿迷人的酒窝,漂亮又清纯,满屏的少女风。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就是我们奋斗路上的好心情。”。

  李小璐在经历离婚风波之后,看起来还是十分的潇洒,生活的有滋有味,一点都不为其所影响,李小璐的美貌依旧,面对的镜头依旧是笑靥如花。前不久经常参加活动的她疑似马上就要复出了,不知如今的她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