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苍井空诞下双胞胎升级当妈 老公微博发文报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5-01 16:24: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苍井空 老公 双胞胎

简介:

  5月1日中午11点多一点,苍井空就更新微博宣布生娃喜讯,她写道:“生了!两个宝贝2.200公斤和2.500公斤 感谢老婆 辛苦了!我们一家快乐的生活吧!”其中老婆的称呼让人猜测这则微博应该是她老公发布的。

  早上10点多的时候,苍井空老公就晒出苍井空躺在病床上即将被推入产房的照片,并写道:不好意思,我是老公,她说她马上生孩子去,会加油的。照片中,苍井空素颜出镜,面对镜头微笑挥手,状态不错。没想到一个小时后就生产完毕,也是相当顺利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