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一小时夺双冠后低调回京 风风火火气势不亚于在赛场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9 17:2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杨 双冠 游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孙杨现身首都机场,这是他28日晚参加了国际永联游泳冠军系列赛后返回北京。他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和黑色运动裤,戴着口罩帽子,虽然很低调,但身高出卖了他,依然在人群中十分显眼。只见他一路风风火火往外走,气势依旧不亚于在赛场上的模样。不过也是因为过于低调,即便与排队人群近距离接触时他也还是没有被认出来。

  428日晚,孙杨在国际泳联游泳冠军系列赛赛场上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连夺两冠,他先以34275获得400米自由泳冠军,该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一位。接着再以14612获得200米自由泳冠军,该成绩仅比孙杨自己在今年冠军赛上游出的14573稍慢,排名今年世界第二位。发表获奖感言时,孙杨霸气喊话也让观众激动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