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演唱会三度激动落泪称想给自己两巴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8 12:0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紫棋 演唱会 落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与蜂鸟的合约纠纷后,首度在台湾地区开唱,27日在高雄巨蛋举行演唱会,她在台上泪崩痛哭,她强忍情绪说:“在这最后两场演出,想到很多回忆感触很深,特别感谢你们的支持鼓励,在我最需要勇气的时候,回头看到你们是我迈出一步的动力。”并说自己情绪氾滥,但哭并不是脆弱,“有时候把自己心里隐藏的情绪发泄出来,你才可以重新的去开始。”更说只要一哭鼻子就会变肿,粉丝如果要上传照片记得帮她修图。

  而对于自己不断被情绪影响演出,邓紫棋懊恼说“想给自己两个巴掌”,“哭什么哭啊,化妆品都被抹光了。”

  据了解,为了备战高雄演出,邓紫棋26日抵达后直接回饭店养精蓄锐,高雄场是此次巡演的最后一站,现场涌进上万名支持粉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