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晓松首度回应移民传闻称从未申请过外国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8 09:31: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晓松 移民 传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的国籍问题,经常被网友提及。427日高晓松发文庆祝中国电影协会颁奖盛典圆满成功,有网友转发评论:“你的国籍回来了吗”?面对网友的质疑,高晓松首度回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申请过外国籍,谈何回来一事?他还透露自己是中国电影协会会员,所以自然是中国籍,正面打破了之前的传闻。

  高晓松是娱乐圈内公认的才子,出身于高级知识分子家庭的他通古博今,擅长词曲创作,按理说他这么优秀,在大众心目中的口碑评价应该也不错,但实际上他却因为国籍问题被嘲。据了解,坊间有消息称他拥有美国绿卡和中国国籍双重身份,而有传美国绿卡申请必要条件就是放弃中国籍,所以高晓松换国籍一事经常被大众提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