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潘粤明女友点赞新恋情微博 二人曾合作白夜追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8 12:0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在北京某餐厅门口拍到潘粤明聚餐后回家,身边还有一名短发女子陪同。当晚,潘粤明应该是在就餐过程中喝了不少酒,整个人状态恍惚,戴着一顶毛线帽从餐厅内走出。当时的北京温度较低,这时身边同行的神秘女子贴心的帮潘粤明穿上外套,将他扶至车辆副驾驶座搀着他上了车。之后该女子熟练地钻进驾驶座,回到男方家地库后,该女子也没有离开,而是拿着外套与潘粤明一同上楼,疑似恋情曝光。

  随后,有网友认出该短发神秘女疑似是《白夜追凶》中饰演女警察的尹姝贻,两人此前就曾被传出一同出现在潘粤明的地下车库,这次被爆出疑似恋情后,尹姝贻本人还点赞了恋情曝光的新闻,引发网友猜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