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恋情曝光?潘粤明深夜酒醉 神秘女照料驾车共返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8 10:27: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粤明 恋情 神秘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潘粤明深夜从某餐厅内走出,获贴身随行的一位短发神秘女贴心搀扶披上外套。当天潘粤明戴着毛线帽,穿着红色休闲衣,一如既往地形象呆萌可爱。他身边有一位齐肩短发的女子贴心照料,将潘粤明扶到副驾驶后,该女熟练地钻进驾驶座。潘粤明坐定后开窗透了会气,还一度俯身呕吐。回到潘粤明家地库后,神秘女没有离开,而是拿着外套扶着潘粤明,同潘粤明一起上楼回家。

  对于潘老师的恋情疑似曝光一事,网友纷纷表示支持:“”潘老师终于要脱单了吗?我想哭“人家单身这么多年了 有恋情也很正常啦”、“潘老师这么多年也不容易是真的就祝福,是假的也没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