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程潇回归宇宙少女组合!与队友合照自侃是表情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8 09:33: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晚,程潇晒出了与宇宙少女成员的照片,并配文:“闪现”。照片中程潇和团员们捂脸自拍,各个状态满分。一众成员表情俏皮,姿势可爱,程潇还自侃是“表情帝”。

  日前宇宙少女举行了fan meeting,惊喜的是程潇作为嘉宾出现在会场,重返宇宙少女见了粉丝和成员。

  据了解,宇宙少女近日官宣即将回归,不外中国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和程潇三人却不介入回归。缘故缘由是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人今朝是火箭少女101里面的成员,并且公司也不预备让两人两团并行。程潇则是由于有其他的工作放置。所以韩国宇宙少女的任何活动基本都没有参加,所以这次程潇以嘉宾身份现身组合fan meeting引起了不少话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