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怀了?唐嫣背带装亮相与同台艺人礼服成“反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7 15:31: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偶遇唐嫣现身某活动彩排现场。从路透图中看,唐嫣身穿红色衬衫外搭黑色背带裤,脚踩白色运动鞋。而当天和她同台的艺人,景甜穿着蓝色小礼裙尽显腰身,脚上还穿着高跟鞋;易烊千玺、张云龙也穿着西服等稍显正式的服装。唐嫣如此休闲的一身,不禁再度引发网友关于其怀孕了的猜测。

  早前,有八卦媒体曝光了一组唐嫣在摄影棚内拍摄广告的画面。照片中唐嫣腹部隆起明显,引发网络热议。当时有知情人否认称 “没有怀孕”,透露其几日前曾穿细高跟、手捧香槟喝酒。另外,还有网友发现唐嫣最近私下出行也都摒弃了紧身衣,换成了宽松的衣物。截止目前,唐嫣方目前尚未对怀孕传闻进行直接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