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任4来了?片方先后辟谣:两部电影无任何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7 15:30: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上映的电影《下一任:前任》引发关注。据悉,因其片名与《前任》系列电影相似而被网友误认为《前任》系列电影第四部,“前任4”一词一时间登上热搜。4月27日,两部电影片方先后发声明强调电影《下一任:前任》与《前任》系列无任何关系。

  27日上午,电影《下一任:前任》片方发声明,称:关于电影《下一任:前任》不是“前任4”的严正声明: 有前任,无攻略!不是“前任4”,并表示已联系相关自媒体辟谣,必要时将启动法律程序维权。稍后不久,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片方也在微博发声称两部电影不是相关作品,故意关联两部电影的行为涉嫌侵犯相关知识产权,片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合法权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