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带女儿出门照片被曝光?李承铉回应:以后别这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7 15:29: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承铉被拍到带女儿lucky现身机场,随后照片被某博主上传至网络。27日,李承铉本人在评论区给该博主留言:“我都好好的请求你们不要用小朋友的的照片,答应我以后还这样吗?”

  随即工作人员也发微博讲述了整个过程,因为lucky还小,遇到陌生人举相机拍她,她会感到害怕。昨天在机场,李承铉曾多次请求跟拍者,不要再跟拍小朋友,同时也请他们不要使用和发布小朋友的照片。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那些未经允许发布小朋友照片的跟拍者和营销号立刻删除相关微博,否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友纷纷表示:“虽然很想看宝宝,但是也不希望是以这种方式,既然答应了铉哥就应该做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