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为仁济医院事件发声 晒截图表示:仅供参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7 15:26: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胡歌微博发布一张朋友圈截图,截图中的内容是一位目击者对仁济医院赵晓菁事件的目击经过进行还原。胡歌未表达任何观点,只是配文称“仅供参考”。

  近日,一则医生拒绝患者插队而被警察带走的社会新闻引发网友关注。据悉,国内某医院医生在出诊时遇患者插队。有目击者称患者在多次插队被拒绝后情绪激动拨打110报警,警察到来后要求带走医生进行传唤,而医生请求出诊结束后自行前往派出所,一时间现场混乱产生冲突。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终于知道老胡每天上微博在干什么了,原来都在关注社会新闻事件……而我每天就刷娱乐新闻,我反思。”、“我偶像那么优秀,我却整天在看娱乐八卦,是该反思反思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