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恩师郑国恩因病去世 追悼会将于24日举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21 21:08: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中午,记者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董事长黄元文处获悉:张艺谋的恩师、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荣誉教授郑国恩先生,因病于4月18日在北京去世。享年89岁。 

  郑国恩教授遗体告别仪式,将于4月24日在北京举行。郑国恩1930年1月出生在黑龙江,是北京电影学院著名教授。作为摄影系78班的主任教员,郑国恩培养了张艺谋、顾长卫、侯咏、王小列、张会军等出色的电影摄影艺术家,他们开创了中国电影新的影像风格。2018年11月,郑国恩获得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