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首映 田雨变身“摇滚老炮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9 14:2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知名歌手李济纶演唱影片主题曲《世界上最大的谎言》,青春公路喜剧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首映礼正式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会场拉开帷幕。当天,导演郭奎永与总制片人方华,制片人方雪君,主演安紫依、赵一凡、于天奇等主创出席现场活动,分享了影片的拍摄细节。北京新人电影节主席文武、电影投资人方敏、电影《十二公民》编剧韩景龙、影片联合制作北京九鼎云天影视传媒总经理李楠 等众多业界好友也来到现场,助阵电影首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