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怼哥再次上线!霍建华被拍责备男摄像师 反被对方逗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8 17:4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霍建华再次现身上海机场,跟之前愣头青小伙子形象相比,此次华哥着装时尚很多。他穿着褐色开衫和黑色牛仔裤,戴着黑色毛线帽,脚踩小白鞋,稳重潮男的形象扑面而来。他一进到机场就敏锐地察觉到有摄像师在拍,脸上已经满是不耐烦;放下背包过安检的时候还摇了摇头。果然过了安检后没多久,他就开始发难啦。当天有不少粉丝到场,还有一位疑似工作人员的女性跟他边走边聊工作上的安排,华哥直接表示现在不想聊。

  不过面对粉丝的时候,华哥还是相当有耐心的,有粉丝求签名,即便心情不好他也满足了粉丝的愿望。有一位粉丝调皮拍了他一下,他也一脸无辜地回应,逗趣十足。而被华哥责备的男摄像师这时候来了一句,华哥就让我拍一张,霍建华直接被对方逗笑,终于难得露出了笑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