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志安出轨当天是结婚5周年?传郑秀文大受打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8 11:47: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与黄心颖在车厢偷情的片段前天曝光,从片段中两人的衣着跟黄心颖在社交平台分享朋友生日饭局照片作推测,偷情事件发生在4月3日,有网民研究两人在车厢的亲热片段,分析两人举动,相信两人早已相恋。还提到生日饭局照片与片段中也曾出现的男士,该男士明显尽力阻止两人独处。但许志安与黄心颖坚持拒绝,许志安再三向友人保证会各自返回寓所。

  据悉当天也是郑秀文与许志安的结婚5周年,2015年4月3日,郑秀文曾公告:“你可以叫我许太了!”昨天,郑秀文的社交平台专页的封面照转为全黑色,令人担心她的情绪。有传郑秀文为事件痛哭,原本她正为7月演唱会积极备战,但唱片公司已叫停,好让她休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