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被指控6项“罪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8 11:45: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强东 性侵 起诉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消息,自媒体王志安曝光了“刘强东性侵犯案起诉书全文”。自媒体王志安称,刘姓女生起诉刘强东后,我们在第一时间获得了起诉书原文,并连夜翻译成中文。刘姓女生在起诉书中,一共提出了六项指控:

  1、意图伤害和殴打;2、非法限制自由;3、性侵和殴击;4、意图伤害和殴击的连带责任;5、非法限制自由的连带责任;6、性侵和殴击的连带责任。刘某要求其赔偿5万美元。

  对此,京东集团代理律师声明称:我们目前对此无法发表评论,但我们将坚决地对这个不实的指控进行辩护。刘强东代理律师Jill Brisboi也声明表示,我们还没有研究过对方的诉状,目前不方便对一个正在进行的诉讼发表评论。此前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对刘强东先生做出了不起诉的决定,我们坚信他是无辜的,我们强烈认为这个起诉是缺乏事实依据的,我们会坚决地为他辩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