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楠小西装牛仔裤不要太帅气!捶肩膀似被亚健康困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7 17:50: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楠 小西装 牛仔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谢楠现身上海机场,她穿着一件带有字母logo的黑色小西服,搭配牛仔裤和小白鞋,挎着吵到的黑色休闲包,一身打扮也是很帅气了。与她同行的还有一位疑似是工作人员的女士,两人边走边聊,相当火热。谢楠还一直摸着自己的脖子,这是一双小手无处安放吗?不过之后她还锤了捶自己的肩膀(161635 00:24处),看来明星们也是会被一些常见亚健康疾病困扰啊,希望宝妈好好照顾自己。

  另外,宝妈这次不知道是出去工作还是回家呢?不要太想孩子啊,毕竟前两天为了回家见到儿子,晚上10点多手工还要赶最晚的飞机,当妈也是不容易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