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母亲因癌去世后程晓玥首发文称待我们重拾力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7 17:32: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程晓玥在母亲因癌去世后首发文,表示已将母亲骨灰领取回家,并记录葬礼前后心路历程,并感叹:“愿她伴我们左右,待我们重拾力量,再与我们同乐。”

  此外,她还表达了自己在领取妈妈骨灰盒时的感受,称:“手捧骨灰的那一刻,有一种平静的力量抚在肩膀上,骨灰不代表灰飞烟灭。也许这就像是妈妈留给我的一个宝盒。上车以后把她放在双腿上,车窗微开,有风吹进来。心里又难受,又踏实。”“爸爸,我和弟弟虽然在面对同一个巨变,但事实上每一个人的哀伤截然不同,也只有自己能体会和去治愈这痛心疾首的经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