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围堵黄心颖姐姐 黄心美反问记者后匆忙离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6 17:4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下午港媒曝出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继围堵了马国明妈妈之后,港媒又在黄心颖的住宅楼下等到其姐姐黄心美。对于记者的求证,黄心美感到十分惊讶,反问记者“什么?许志安?”,在得到记者的肯定后,黄心美表示要先了解一下情况之后便匆忙离开。

  据港媒报道,近日有媒体拍到许志安与黄心颖于车内的一段亲密视频。期间,两人十指紧扣,黄心颖不仅主动靠在许志安身上撒娇,还激情地向对方索吻,场面十分火爆。据悉 ,许志安与郑秀文于2013年结婚,而黄心颖的男友则是马国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