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洋晒童年军装照 站军姿挺拔严肃稚嫩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5 15:35: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军装照 童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5日,杨洋难得分享了一波自己的童年照,并幽默地说道:小小羊报道,立正,向右看齐!没错啦,照片中站在站C位的这个小可爱就是小小羊。这显然是杨洋在就读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时候拍的,当年他同时考上了上海舞蹈学院和军艺,因为热爱一身戎装,所以就选择了后者。

杨洋是1991年出生,是该校2003级的学生,所以算起来照片中的他起码有12岁了。照片右下角显示的日期是2003829日,证明杨洋这是才刚入校,这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小朋友们向右看的时候,都探出了小脑袋,站姿相对比较随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