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读心术吓坏林俊杰 网友大赞“神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5 14:1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王周杰伦魔术了得好多人都知道,但原来他还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读心术”。

  近日,周杰伦与好友林俊杰、吴建豪和柯有伦一起玩读心挑战,其中周董分别叫好友用电话Search一张图片,而周杰伦会用最多三个问题就算出对方找的图片。JJ率先上阵,周董问他图中物件是现场有的物品吗,之后望一望周围,就算出图片中是“鸡块”,认真犀利,吓到林俊杰变成O型嘴!本来以为这已经够劲,谁知到吴建豪时,他问都没问就算中对方Searh“蝙蝠侠”,获网友大赞“神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