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大鹏景甜等16位影人推荐必看片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3 15:15: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3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面对如此众多、题材各异的片子,影迷朋友们该如何选择影片,确实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

  为此,记者专访了16位中国影人,包括李少红、高群书、陆川、万玛才旦、陈正道、李睿珺等导演代表,以及李若彤、郭涛、大鹏、田雨、景甜、任素汐、乔杉、李梦、黄璐等演员代表,请他们推荐自己心目中最想看的北影节展映影片,这些片单中既有《2001太空漫游》《影武者》《罗生门》《乱世佳人》这样的经典老片,也有《何以为家》(又名《迦百农》)《罪人》《爱你,西蒙》等口碑新片,为纠结的影迷朋友们做一个参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