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晒照变怪力少女 徒手抬90公斤轮胎表情变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2 14:3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年初的时候王心凌就启动了自己今年即将开启的演唱会,为了演唱会能有一个出彩的效果,王心凌真的好拼,前几天和一众歌手在武汉演出,别人在游玩的时候,她却一个人关在健身房健身,已经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努力。

  4月12日,王心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健身照,并配文:“为了演唱会我拼了,90公斤大轮胎#我好好一个女孩子家#教练没在手软”。照片中王心凌身穿运动背心,变身怪力少女,徒手抬90公斤轮胎,表情也都变形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