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普贴身保镖去世 合作20年多次红毯拉走德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2 12:01: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德普 贴身保镖 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约翰尼·德普的保镖近日逝世,据了解二人合作已有20年多年。这位保镖多次陪伴他出现在公共场合,也曾在德普电影客串,被德普称为“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很多影迷熟悉他在红毯上拉走德普的身影,被认为尽力在保证德普安全,两人还经常会有一些趣事发生。

比如,此前《加勒比海盗5》在中国宣传造势时,亮相红毯的德普备受粉丝欢迎,他也耐心为粉丝签名,然后保镖为了安全和活动进程着想,却强硬把他退走,画面逗趣十足。而在德普被粉丝围住时,他则努力保护德普,十分尽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