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雪莉发声支持韩国废除堕胎罪称还所有女性选择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韩国宪法法院通过决议,以堕胎罪不符合宪法条款为由决定修改相关法案,至此从1953年便存在的韩国堕胎罪将于2020年被废除。

  艺人雪莉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出了“2019年4月11日堕胎罪被废除”的标签,同时写上了“这是荣耀的一天!还所有女性选择权”,支持韩国废除堕胎罪。对此,网友点赞雪莉:“这个确实应该被废除,女人应该有选择的权利!为雪莉鼓掌,新一届女权维护者”、“雪莉有一个勇敢而自由的灵魂,敢说敢做,随性自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