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胜利等挪用350万公款追加立案 韩方求助国际刑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2 14:12: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胜利 公款 国际刑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昨晚爆料,韩国警方已确认胜利与Burningsun夜店大股东一起挪用了至少6亿韩元,约人民币353万元公款。

  据爆料媒体称,警方在调查Burningsun夜店时发现胜利以及其他夜店股东通过向同样是身为夜店股东的Burningsun夜店所在酒店支付远高于租赁合同规定的租金的方式将Burningsun夜店的资金挪作他用,已发现的挪用金额就高达6亿韩元。

  警方表示已对胜利等人追加立案,而随着进一步的调查,挪用公款金额或将进一步上升。警方还透露,因为Burningsun的外国投资人对韩国警方配合调查的要求没有任何回应,警方将向国际刑警申请协助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