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歆艺金晨玩自拍 “二姐”产后发际线太感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2 11:04: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晨 张歆艺 发际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下午,金晨久违晒出了一组和好友张歆艺的合照,并写道:“问:什么是好朋友?”,随后张歆艺便转发了该动态,还称“就是明明自己发量也不富裕……”,看来两人是互相调侃起来发量呀。照片中金晨对着镜头嘟嘴卖萌,素颜出镜颜值依旧在线。虽然张歆艺躲在了好友身后,但还是暴露了产后超高的发际线啊!

  估计是因为知道自己的发量和发际线太感人,张歆艺在随后的自拍里都借着金晨的头发充当刘海,一眼看去就像是真的刘海一样。起初张歆艺还中规中矩地用金晨的头发做出各种款式的刘海,结果越往后面就越敷衍,估计也是对自己的发际线感到无力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