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玮甯点赞风波仍未平 台媒曝其新戏已遭换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2 10:5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玮甯 换角 新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演员许玮甯近日在微博遭网友举报,点赞一则贬损大陆人的IG贴文,引来网友围攻。她随后在微博发文道歉,还直接关闭IG账号,接着通过媒体发出手写信致歉,强调自己认同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立场,仍掀起风波。据悉她原本下月要在内地开拍的大戏《摩天大楼》,已经被曝遭到换角,有媒体就此致电她的经纪人,未获回应。

  去年底,她参演的电影《秘密访客》发布宣传新闻,汇集了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等知名演员,而点赞事件爆发后,该片也极有可能被牵连。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是许玮甯意外挤走其他女星拿到电影和戏剧角色,遭有心人士化身网军刻意举报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