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达华悼念离世演员林文伟称曾一起拍剧他人很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2 10:06: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演员林文伟早前因病离世,曾与他多次合作的任达华表示沉痛:“好可惜!我同林文伟认识了好久,他本身是西洋拳手,以前在TVB一起拍过很多剧,他人非常好。我同他的女儿也很熟,因为我们在同一间健身房做运动,整天都在说叫他爸爸一起来运动,听到他离世的消息觉得好惋惜,希望大家都珍惜眼前人。”

  据了解,资深电影人林文伟早前因病离世,他生前曾参与拍摄过多部经典电视剧和电影,当中包括《上海滩》、《A计划续集》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