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获粉丝赠童趣礼物 搞笑发问:给我外甥女的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2 10:05: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杨紫在微博晒出怀抱粉丝赠送的礼物的照片,并配文称:“武汉滴朋友们,我来了。你们送我的礼物,我非常喜欢,但同时我有个深深的疑问,这真是送给我的么?还是给我外甥女的?要是给我外甥女的我就还给她。”只见照片中,杨紫头上戴着各种可爱发卡,脖子上有颈椎枕,还拿着各种食物和玩具,可以说浑身挂满东西,一脸呆萌十分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你不知道你是很多人的女鹅吗”“杨紫崽崽巨可爱!麻麻爱你!!”“除了羡慕武汉的紫米,说不出其他话来了,我也想带两宝贝见真人的你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