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生日收获意外惊喜 与粉丝一同庆祝笑容灿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2 10:03: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乃亮 生日 惊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是贾乃亮的生日,凌晨,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与粉丝一同庆生的照片,并开心写道“原本以为这次来长沙是支持青创10万+和吃小龙虾的,没想到还有你们给的意外惊喜,感恩。”照片中他身穿黑白格子休闲外套,一边切蛋糕一边对镜比耶,心情大好笑容灿烂。还在满是蓝色装饰和小猪佩奇的背景墙前合影,状态非常好。

  看到这样的他,网友纷纷留言:“贾先生。生日快乐!前进的路上总是有很多坎坷,但有甲虫的陪伴,希望可以让你不再孤单。”“我叫柠檬精,在此借你生日许个愿,明年争取面对面对你say生日快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