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林心如王丽坤傅艺伟张馨予温碧霞 哪版妲己深得你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10 10:02: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每一年和封神榜相关的电视剧,最值得关注的角色就是苏妲己了。作为封神故事里最为美艳的女性角色,谁是她的扮演者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像之前扮演过苏妲己这个角色的女星傅艺伟、范冰冰、温碧霞、张馨予、林心如等都是公认的大美人。而今年的《封神演义》苏妲己的扮演者则是王丽坤。

  剧情上,王丽坤饰演“史上最不遭恨”的苏妲己,与以往不同,剧中的妲己不再是人们印象中的反面角色,而是为大义舍小爱,在善与恶之间挣扎,最终放下仇恨得以救赎的形象。虽然王丽坤被称为“素颜女神”,不化妆也很好看,但她在外型气质上还是偏于清纯,缺乏狐媚惑主的形象。

  而其他版本的妲己也各有特色。十五年前傅艺伟塑造的妖狐妲己妖娆妩媚、风情万种,当时也是堪称经典。温碧霞所扮演的妲己最富神韵,既清纯又美艳,让人看过一眼便终生难忘。

  百变女王范冰冰饰演的苏妲己完全“变脸”虽然美艳依旧,但是人物设定的改变丧失了原汁原味。林心如演的妲己不是狐妖而是贤妻良母让人难以接受。而到了张馨予扮演的苏妲己拥有了侠义之情,实在是雷人无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