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深夜感叹童年时光短暂 称怀念长辈陪伴的日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4-09 10:2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感叹 童年时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晚,杨紫发微博感慨儿时时光短暂,她写道:“儿时时光太短暂!那些回忆都是松松散散,好想回到那个时候亲亲奶奶、抱抱姥姥,还有爷爷姥爷带我骑车打羽毛球呀!”

  她的这番回忆也引起网友的感慨,纷纷留言:“或许回不去的时光就是最好的时光吧!”“抱抱你呀,还有美好的回忆和未来”、“十年后或许觉得现在的时光也是那么短暂而宝贵。珍惜眼前,珍惜回忆”,还有粉丝暖心为杨紫加油:“加油啊,为了他们你要努力成为他们的骄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