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直言周杰伦第一孩子第二称要先弄好夫妻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9 17:05: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孩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昆凌接受杂志采访时被问到老公、小孩谁在她心中排第一,她直言自己把周杰伦排在了比孩子们更高的位置,“我们一向把另一半放第一,他就曾经这样跟我说,是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然后有一个演员叫王学圻,在拍《天火》时他跟我聊天,说尤其女生怕会太专注于小孩,到十多年后,待小孩都长大了不理父母了,到时夫妻可能因为早十多年来只顾小孩而变得不再密切。因此,我觉得要先弄好夫妻关系,再一起照顾小孩。”

  昆凌还表示:“有当明星的爸妈,孩子一定有压力,所以未来也许会一家人在外国生活。但家人一要在一起,就是我跟你们去,不然就别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