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羽凡吸毒风波后现身录音棚 衣着时尚头上抹发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9 12:02: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羽凡 吸毒 录音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音乐人李延亮晒出一组与好友在录音棚的照片,并配文:“今儿给狂喜录音棚新址开苞”,吸毒风波后久未露面的陈羽凡也有现身。照片中陈羽凡身穿白色T恤与黑色外套,头上还抹着发胶,看起来状态很是不错。他或是与李延亮站在一起,疑似在讨论着什么;或是坐在椅子上,一手放在嘴边,正在认真地听着录音。或者是几人围坐在一起,陈羽凡双手抱在胸前,很是自在悠闲。

  据了解,李延亮曾与羽泉有过多次合作,两人好友多年,此次聚集一起似乎是在创作新歌。此前陈羽凡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并被责令在社区戒毒3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