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苍井空升级当妈!事务所停止发售并下架其作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9 09:37: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5岁苍井空去年元旦嫁人并造人成功,目前怀有双胞胎,已经踏入第9月预产期将近。而近日有网民发现苍井空的作品在购物网等都被下架,怀疑同她就快为人母有关。

  苍井空于2011年夏天开始,已没有拍摄新的作品,但成人电影下载网及购物网仍可找到她的旧作,由于苍井空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她的作品依然甚受欢迎。不过,有粉丝最近发现,她的作品在网上消失,在购物网也找不到她的DVD。她的事务所证实,考虑到苍井空即将为人母,为免影响她将来教育子女和亲子关系,于是向日本人权伦理机构申请,停止发售苍井空的AV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