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否认退出音乐圈 曝其今年将发新专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9 12:13: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比伯 音乐圈 新专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贾斯汀·比伯本周登上了头条,原因是他在社交网上罕见地发表了一篇很长的评论,解释他为什么要暂停音乐,把自己的精神健康和与海莉·鲍德温的婚姻放在首位。与比伯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比伯对外界的反应感到“震惊”,尤其是人们认为他不会再推出新音乐。

  接近比伯的消息人士说,他试图告诉公众,他的新音乐即将推出,但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他只会在“他对自己的能力感到满意的时候”进行巡演。虽然比伯正在接受心理健康治疗,但他仍然在工作室里进行下一个项目。正如他的社交状态所说:“我会尽快推出一张超棒的专辑,我的气质无可否认,我的动力也难以形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