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香港艺术展偶遇章泽天 久未露面状态仍是“奶茶妹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0: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泽天 奶茶妹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8日,有网友晒出自己在香港艺术展中偶遇章泽天的照片,并称“巧遇奶茶妹妹,依然还是妹妹的模样”。照片中,章泽天穿着灰色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她打扮低调,挎着小包,心情状态俱佳,跟友人在一起还被拍成了表情包,可爱十足。而站在奶茶妹妹身边,一身时尚打扮的高挑女子,则是邓文迪的闺蜜李昕!

  作为全球艺术领域家喻户晓的香港艺术展,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除了众多香港名人外,就连新晋上市公司CEO黎姿、大美人林青霞以及李嘉欣的丈夫儿子都特意前来捧场。另外,陈冠希、陈柏霖也被曝出照片参加了此次会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