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现身聚会不顾腿疾灌白酒 席间手舞足蹈情绪高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7 17:06: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腿疾 白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处于停工修复中的吴京,抽时间和一众好友在一家日料店聚餐。也许是之前的康复训练,难得放风的吴京很是兴奋,边吃边聊、手舞足蹈,明显情绪高涨,不过中途吴京起身上厕所时,原来吴京腿伤未愈,步伐缓慢,只能在墙边一点点移动。吴京还不顾腿疾喝酒,端起酒杯一饮而尽,相当豪爽。

  看来吴京真的是一个超级man的男人了!粉丝们也是喊话谢楠,要好好照顾你家男人哦!不过不少网友们有点质疑了,前几日吴京还是坐轮椅现身的,如今怎么走路都不用双拐了?还饮白酒真的不注意自己健康了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