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终于官宣了!向太陈岚发文宣布向佐郭碧婷订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7 15:2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佐 陈岚 郭碧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7日中午,向太陈岚发文宣布向佐郭碧婷订婚,她掩饰不住开心写道:“还是纸包不住火,向佐低调的在台北艾丽酒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们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我们双方父母都很开心,什么时候才有婚礼那又是另一个更美好的事,希望能侭快吧!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今天自爆料到此结束。期待中………谢谢大家。”

  27日一大早向佐和郭碧婷就被曝疑似订婚。据悉,当晚饭店戒备超森严,保全人员将宴会厅门口守得滴水不漏,不让任何闲杂人等靠近。直到晚间9点多,穿着大红上衣配上黑色长裤的郭碧婷,与一身帅气西装的向佐才现身。小俩口相当有礼貌地护送提早离场的宾客搭电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