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都挺好》没有第二部!姚晨空间粉丝群透露消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7 11:25: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都挺好 姚晨 第二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热电视剧《都挺好》收官后,话题一直没有减弱。女主角姚晨也再次成为话题人物,一举一动都被收关注。26日晚,她空降粉丝群,与粉丝逗趣互动,还因为消息太多手机被卡到死机。只见她在群里留言:“各位请注意秩序,克制一下”、“三百多人一起说话,也是不知道该听谁的好”、“妈呀,一不小心就退出了,差点找不到进口”。另外,她还透露《都挺好》应该没有第二部,因为“阿耐老师就写了一本书”。

  随后她还发出倪大红年轻时的照片以及自己的美照,自黑:“五官太大不好控制”,还问到:“不会wink,会不会掉粉?”画风逗趣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