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个伴郎有点拼!王思聪参加婚礼被撕腿毛灌老陈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7 10:40: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撕腿毛 伴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酒神伍声婚礼花絮曝光,作为伴郎的王思聪在婚礼现场不仅被灌老陈醋,还被当场撕腿毛。照片中,王思聪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打着小领结,很是帅气。他与新郎以及其他伴郎一同坐在婚床上,西装裤高高卷起,小腿上贴着脱毛纸。伴娘上前撕脱毛纸时,王思聪脸上还有笑容,不过其中的一丝苦笑意味也是很明显了,在被伴娘撕下后脱毛纸后,王思聪果然痛到喊“我要杀了你”。

  据网友爆料,王思聪不仅给酒神当伴郎,又是拿红包,又是在迎亲的路上亲自给酒神开车门,还送了一辆劳斯莱斯作为礼物,这个伴郎绝对是满分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