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佐求婚成功!郭碧婷现身订婚宴俨然女主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7 09:50: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佐 郭碧婷 订婚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向佐和郭碧婷出现在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丽宴会厅疑似订婚。当晚饭店戒备超森严,保全人员将宴会厅门口守得滴水不漏,不让任何闲杂人等靠近。直到晚间9点多,穿着大红上衣配上黑色长裤的郭碧婷,与一身帅气西装的向佐才现身。小俩口相当有礼貌地护送提早离场的宾客搭电梯,而这时郭碧婷的手上,也出现了一颗之前从未见过的超大钻戒。

  从被拍到的画面来看,两人在酒店里也是十指相扣,特别恩爱。向佐甜蜜的看着郭碧婷,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爱。记者还拍到郭碧婷爸爸也现身订婚宴。宴会结束后,郭碧婷就俨然女主人一样,和向佐一起出门送亲友回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