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早年报名JYP体重写120KG?鹿晗回应称写错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7 09:23: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体重 120KG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鹿晗现身某游戏直播,有博主提到鹿晗早年填写JYP报名表时,在体重一栏填了120KG。对此,鹿晗承认是自己写的,但随即表示:那是写错了!

  近日,鹿晗早年JYP报名表曝光,当年还是高中生的鹿晗喜欢东方神起,怀揣着爱豆梦来到了韩国,在进入SM前还填写过JYP的报名表。可是在填写JYP报名表时鹿晗竟然手误在体重那一栏填了120KG,当年那个240斤的“胖子”毫无悬念的落选了JYP,蠢萌笔误戳中了大家的笑点。   

  鹿晗成为巨星的梦想一波三折,虽然因为手误落选了JYP,不过阴差阳错地因为在明洞逛街被SM的星探发掘进了SM,后来以EXO的成员出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