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否认结婚是报复赛琳娜称我深爱我的妻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7 09:21: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赛琳娜 比伯 海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贾斯汀比伯在社交网站发文,首次回应对于某些粉丝对于妻子海莉的恶评,霸气维护自己的妻子。比伯在文中提到:“海莉是他最爱的人,不要给我和海莉发这样恶意的信息了,如果爱我就转发出去,支持海莉就是支持比伯我! ”

  据了解,近日,有歌迷在社交网站上留言称,贾斯汀比伯并不喜欢海莉,和海莉结婚是为了报复赛琳娜,并diss海莉称其是个种族主义者。比伯对此回复网友袒护爱妻,并说他绝对爱过和爱赛琳娜,他回应道“她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我现在深爱我的妻子,我能遇到她绝对是最好的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