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一家参加晚宴 受外国人侮辱愤然离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6:58: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甄子丹 晚宴 受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功夫巨星甄子丹的太太汪诗诗突然在社交网发难,称一家人在香港受外国人歧视,愤怒的汪诗诗还打上“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的标签。据汪诗诗透露,当日慈善晚宴主办单位是外国团队,主办方亦未有安排工人员作出正确指引,甄子丹一家进场时被工作人员拦住质问:“晚宴还没开始,为什么你们会进来?”

  汪诗诗更气愤表示,该外国团队对外国人及韩国明星的态度十分友善,跟对中国人完全不一样,因此她认为这种行为是在歧视中国人,令他们一家无法接受,在晚宴未开始的时候,甄子丹一家早早退场作无声“抗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