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星花园》导演蔡岳勋涉嫌骗投资 被曝欠5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5:06: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6日,有网友爆料,曾执导过《痞子英雄》、《流星花园》的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涉嫌欺骗内地一家影视公司500万元。

  该爆料称,该导演以筹备电影《怪物专卖店》为名,向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借款500万元。2018年年初双方签订了《影视项目联合投资制作框架协议》,并约定协议签署生效60日内,双方如果没有就合作协议达成一致。蔡岳勋方面需要将500万元无条件返还。可是20183月,在北京某文化公司决定要对电影投资撤资后,蔡岳勋方面始终拖欠500万。目前,北京某文化公司已经提起了上诉,蔡岳勋方面依然未主动还款。媒体就相关传闻致电蔡岳勋,但是始终无人接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