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宣布暂停音乐事业称家庭和健康更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5:04: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比伯 暂停 音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3月25日星期一,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在社交网上发表长文,就眼下为什么他不会推出新专辑或者任何单曲,给了粉丝们一个明确的答复。这一个多月来一直在接受抑郁症治疗的比伯在文中所说,他正努力自我改造,准备为粉丝和妻子海莉·鲍德温塑造一个最好的自己。比伯写道:音乐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没有什么比我的家人和健康更重要。我会尽快带着一张超强的专辑回来。

  贾斯汀的这条声明得到了海莉的全力支持,她不但点了赞,还评论说:“太对了”,并加上一连串表情,“爱你爱到心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