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胜利夜店客人曾目睹性侵 警察走到门口便离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26 15:01: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性侵 胜利 警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一名女性向电视台举报,曾于2018年12月在夜店Burning Sun目睹一起疑似女生被性侵的现场。她立刻向警方报警,却时隔2小时后才接到警察打来的电话,问了几个问题便挂了,此后再也没打来。SBS独家取得警察出动的纪录表,当时只出动了2位警察,但二人只是走到门口便离开了。
且二人交出的陈述表与举报的回报表填写内容不一,令人怀疑出动表内容真实性,对此,SBS向警方求证,但对方仅回“还在调查中”,夜店Burning Sun再度令人起疑与警察勾结的真实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